服务指南

【操作手册】“自主测试培训”操作指南

发布时间: 2022-11-21 11:45:34

仪器管理员发布培训任务后,经学生申请、导师审核及仪器管理员审核后,可进行仪器自主测试培训(线下),经仪器管理员审核通过后,学生可获得仪器的自主使用权限。拥有自主权限的学生预约仪器后无需仪器管理员审核。学生申请仪器培训的流程如下:

第一步:学生报名

    点击“资源管理”点击“培训报名”在“培训报名列表”搜索仪器点击“报名”(经课题组负责人、管理员审核后,即培训报名成功)


第二步:课题组负责人审核

点击“资源管理”点击“培训报名”点击“待课题组负责人审核”点击“查看”点击“培训申请”点击“批准”点击“确定批准培训”(请确保右上角角色为“课题组负责人”非“普通用户”,方可审批)



第三步:仪器管理员审核并授权

仪器管理员审核后,报名状态更新为“待培训”。学生可在“培训申请”处查看报名状态、上机时间、预估费用并下载保证书。学生参加培训且通过后,经管理员批准(状态更新为“已批准”)即可获得仪器的自主使用权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