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关于开展2022年度球差校正透射电子显微镜测试补助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 2022-04-15 16:54:31

各相关学院(中心):

为推动我校球差校正透射电子显微镜有效、广泛的使用,促进我校教师利用球差透射电子显微镜开展科研工作,经研究决定,学校特设立球差校正透射电子显微镜测试补助基金。为做好2022年度球差校正透射电子显微镜测试补助基金申报工作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资助人员

在职教师

二、资助额度

第一类:5000元,申请人可最多免费使用球差透射电子显微镜3次,累计时长不超过10小时;

第二类:10000元,申请人可最多免费使用球差透射电子显微镜6次,累计时长不超过20小时;

第三类:15000元,申请人可最多免费使用球差透射电子显微镜9次,累计时长不超过30小时;

针对测试需求较大或预期成果水平较高的课题组可另行商议。

球差校正透射电子显微镜测试补助基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半年(自被批准之日起至半年后截止)。

三、申请流程

1.申请人填写《陕西师范大学测试补助基金申请表》。

2.请将申请表质版与2022年4月20日17:00之前送至校务楼101,电子版发送至邮箱 dlca@snnu.edu.cn 。

3. 根据“公平竞争、择优资助”的原则,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申请项目进行评审,确定受资助的项目和资助时长,并在网站上予以公布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王琼   刘霞

联系电话:85310430

       附件:陕西师范大学仪器测试补助基金申请表.docx

 

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

2022年4月14